88看书>玄幻奇幻>武道从美食开始>第一百四十

这一场实战考核,让朱雀武院颜面扫地,朱雀武院最强学霸朱凌寒败给了林笑天不说,还有一名学生被打成了重伤。

这对于朱雀武院来说就是一大耻辱,十几年间都未曾出现的耻辱。

朱雀武院的院长气得操起家伙带上学生要来玄武武院干架,但最终还是被一帮主任老师给劝止了。

其实那一帮下属心里也都清楚,院长也只是做做样子表明一下自己的态度而已,真让他去他也未必敢去。

堂堂一个院长带着学生去另外一个武院打架,这事要是给上面知道了,那他这个院长就不要干了。

任何事情都是要讲究方法和方式的。

以前朱雀武院的学生可以打玄武武院的学生,现在玄武武院的学生打朱雀武院的学生,完全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学生之间随便打随便闹都没有问题,哪怕闹出人命也只是学生之间的斗殴,惩处学生即可,但如果你一个院长带头闹事,会造成多大的社会影响!

结果不言而喻!

其实像四大武院之间的隔阂与争斗,政府并不是不知道,至少大夏城的城主是了解的,但为什么没有行以措施加以管制,

原因不外乎有二,

其一是,国家培养武道大学生,可不是在温室里养花朵,不说把他们当成特种兵来训练,但至少要激发他们争强好胜的性格,要培养他们的血性,

武道大学生和普通文化课大学生不同,武道大学生可是肩负祖国未来,有责任和义务保卫祖国安全的,

说句不好听的,将来哪天怪兽入城或者战争爆发,武道大学生是有义务上战场的,

如果一个个都像温驯的绵羊一样,到了战场上还不是任由敌人宰割的对像呀。

其二。政府不希望四大武院之间太过于团结,其实不要说是政府,任何一个单位或者组织的领导都不希望下面的人太过于抱团,因为不利于管理,

武道大学里的学生可都是国家的未来,祖国的栋梁,将来都是有可能会成为地方大员或者军中大佬的,

如果这些人都亲如手足,那还了得!

倘若哪天他们一个个抱起团来,说不得哪天不满时政,揭杆而起,那整个国家岂不就被颠覆了!

……

就在朱雀武院上上下下品尝屈辱之果时,玄武武院这边正副两个院长又请林笑天吃饭,

林笑天为玄武武院夺得了名誉,他理应受到这样的待遇。

两个雷王巨鳗已经吃完,包括所有储存的怪兽肉都已经告罄,林笑天又开始接受请吃,必竟院长请客,那可是有怪兽肉吃的,

果然,宴会安排在了武院的小食堂,果然,宴会上有怪兽肉吃,除了正副院长和林笑天,一同被邀请来的还有马伯乐和冯继业,

期末考试后教导主任就到了退休年纪,介时卸任归去,位置就空下来了,

这二位已经做好了升迁的准备,不过他们也不能算是躺赢,至少陪着林笑天到城外遭了两番罪,不过仍然是被其它主任和老师羡慕不已,

最为不甘的当属二三年级阶段的两个主任,觉得马伯乐完全就是运气好,是靠拍马屁上位的,

老师中最为不服的当属熊向荣了,他妒忌的对象是冯继业。他觉得冯继业完全就是傻人傻福,走路不小心捡到宝的那种。

尤其是看到冯继业陪着林笑天在小食堂吃了一顿又一顿请,末了还能当上主任,他心中就无比的羡慕嫉妒恨,

这晚晚餐他一点食欲都没有,一想这会冯继业肯定在武院小食堂品尝怪兽肉享受大餐他就胃口全无,

他将筷子抛在桌上,一阵的唉声叹气。

“爸,你怎么了?今晚菜不好吃吗?”熊曼琳皱眉道。

“别打扰老爸生闷气……”熊曼茹一本正经地道。

然后,姐妹俩相视而笑。

熊向荣冲两个女儿瞪了瞪眼,“你们平时就知道惹我生气……”

“爸,我们又怎么了?”

“我们哪里惹你了?”

“你们到底有没有把我的话当回事?”熊向荣一脸烦闷。

“爸,你说的什么话我们没听呀。”

“爸,你指的是什么事?”

“唉,你们……”熊向荣瞟了一眼身边的熊太,便不好意思说出口,其实他心里也清楚,以两个女儿的智商,他不说她们也知道,不过是在他面前装糊涂罢了。

他叹息着站起,回卧室去了。

吃过饭,熊曼茹钻进了姐姐卧室。关上门道。

“姐,你得抓得紧了,看样子你要是不把林笑天追到手,爸非得抑郁不可。”

“你老催我干什么?爸可是把这个任务交给咱们俩的,现在只是我一个人在努力,你只顾着和那个齐惊天花前月下卿卿我我的,一点也不管不顾……你还有脸说我……”

“姐,当初咱们不是说好的嘛,我和齐惊天,你和林笑天……”

“这两片‘天’,得一片就足以让咱熊家荣光万丈了,就足以告慰咱爸了,”

“是,先前是这样的,但那时候我也不知道齐惊天这么平庸呀,入学那会潜质看上去还不差,以为会出头,但半年过去了,也没见冒出头来,各项成绩都平平……他那片天,怕是撑不起了……”

“齐惊天都不用撑,他老爸撑着呢……”

“快别提他老爸了,你知道他老爸多少个老婆吗?

你不知道齐惊天多少个兄弟?足有十个……而且齐惊天是很平庸的一个,

开学都半


状态提示:第一百四十--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