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看书>科幻未来>爱在山海经>第八十八 炫富

龙小海把身子无限近地挨着秦大山。

秦大山轻抚她的手背,安抚她的心。

秦大山道:“大王领导族群有方,子孙兴旺。

世代镇守在这里,护卫世界有功。

佩服,佩服!”

白毛彘兽咧嘴:“不敢不敢!”

白毛彘兽假惺惺的神态令龙小海略感反胃,干呕两声。

白毛彘兽顿感尴尬。

秦大山也是微愣,随即大笑道:“哦,男人嘛,三天两头上厕所忘带纸巾,刚好也忘记洗手,恰巧又三五天不洗澡,免不了有些许异味,女人爱干净,鼻子受不了,喉咙有点不太适应,你懂的!”

白毛彘兽愕然,随即摆上一副“理解”的表情,应和道:“哦,哦,懂,懂的,哈哈,哈哈哈哈!”

“哈!”

“哈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

众彘兽顿时哄堂大笑,表情各异。

龙小海只顾翻白眼。

白毛彘兽停住笑,前爪随便一挥,众彘兽的笑声嘎然而止。

白毛彘兽可:“天帝派贵使到满世界找玉石,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收获?”

秦大山道:“玉石满世界都有,我们也找到了很多。

其实嘛,天帝老儿就是懒,随便找个人去找,不就好了嘛,还非得麻烦我们出来奔波,偏生不给我们两夫妻安稳过日子。”

白毛彘兽不便接话,轻咳两声。

白毛彘兽上下打量秦大山,又瞧龙小海,说道:“天帝差遣,应该会有些宝物赏赐下来。”

秦大山眉头微挑,龙小海黛眉微皱。

白毛彘兽继续道:“满世界地找玉石,总得有人挖,又得有人运送,要不然你们只得两人四手,恐怕做不了什么事。”

白毛彘兽边说边脱下头顶的斗笠,兽爪不断地把玩着斗笠顶上的那颗黑宝石。

,乃是无价之宝。

秦大山连连夸赞:“好宝贝!”

白毛彘兽得意之色一闪而过。

紧接着,站旁边的彘兽王小心翼翼地把斗笠给它戴回去,它便又脱下前爪的一只人字拖,上面绣了极其精美的美少女图案,还是持枪特战美少女的那种。

秦大山不知道山海经为什么会出现这么雷人的画风,但他却是疑惑白毛彘兽想干什么。

炫富?

秦大山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

龙小海也是丈三尼姑,数不清头发。

只见白毛彘兽用爪子轻抚人字拖上的美少女,犹如抚摸怡红院花魁似的。

不过,在秦大山看来,这只印有美少女图案的人字拖,恐怕也是山海经世界里的独一份。

不对,是独四份,根本不是一般情况下能出现得了的。

白毛彘兽穿了四只人字拖,都有美少女图案。

秦大山竖起大拇指,又赞道:“宝贝,绝对是天下至宝,无法复制。”

秦大山心中暗道:老子的家乡,去地摊讲讲价钱,三块钱能买一双,你四只也不过六块钱,一碗螺蛳粉的钱都不够。

白毛彘兽故作谦虚道:“哪里,哪里,这些东西,不上档次,瞧不上眼,瞧不上眼。”

白毛彘兽像心肝宝贝似的抚摸着那人字拖,嘴上却是口是心非。

龙小海又是一阵干呕。

秦大山打个“哈哈”,白毛彘兽也是“哈哈”而笑,众彘兽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白毛彘兽忽然两眼凝视秦大山,可道:“不知道天使可否让我们这些没见过世面的家伙,看看天帝宝物,开开眼界。”

秦大山闻声便搭手到洛阳铲上,龙小海一把摁住他,连忙提醒道:“天帝是差遣我们干活的,哪来的宝贝?

即使运送玉石的活计,也是风神在负责,不归我们管。”

风儿闻声,立刻在众彘兽面前摆了个天鹅旋转的动作。

白毛彘兽神情复杂,其中嫉妒之色一闪而过,惧怕之神两次闪烁。

不过,白毛彘兽更多的表情则是不屑,连个宝贝都没有,这趟差事也忒白忙活了。

白毛彘兽并不是好糊弄的,又可:“你们还没说怎么挖的玉石,难不成就用那个屁大的小铲子?”

秦大山搭在洛阳铲上的手微微抖开龙小海,拿到身前,昂头神气道:“我这铲,除了堪比倚天剑的锋利,还能一铲就那把半座山的玉石给铲掉,你看它是宝贝不?”

白毛彘兽不屑地大笑。

众彘兽又是哄堂大笑,不屑之声充斥庄园之内。

旁边的彘兽王吼道:“你试试,要不然就当你吹牛,哈哈哈哈!”

龙小海闻声而答:“就是吹牛,怎么的?”

彘兽王吃瘪,众彘兽也不敢再吭声,空气瞬间静止一般,震天般的笑声犹如没响过。

但秦大山却是无所谓似的,既然拿了洛阳铲出来,就得把吹出去的牛给圆了。

他说道:“那我们到庄外试试?”

白毛彘兽狡诈之色又是一闪而过,龙小海连忙小声提醒秦大山:“我老家的村长告诉我们,财不露白,在外不与人斗富,斗富容易出事。”

秦大山想想也是有道理,不过话已出口,一时又下不来台。

他寻思着这里虽然有好几万以上的彘兽围着,但他们要想杀出去,应该也不难。

大不了让风儿驮着他们飞走就是,难不成这些土鳖野兽,还能有战斗机追来不成。

秦大山自认想清楚了退路,心中无所忌惮,便安慰龙小海,道:“放心,不碍事!”

龙小海见他托大,更是心焦,这么多人面前,又不好


状态提示:第八十八 炫富--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